close

上帝關了一扇門必開一扇窗的下一步,我在哪?

目前人生地圖走到這步,放棄了高鐵,海南航空的工作,考長榮到了體檢還是收到遺珠,其實我並沒有很難過,反而鬆了一口氣,身邊的朋友一直都覺得我會考上,畢竟都收到體檢了~!

但我不知道哪來的直覺是,我不會上,我相信選擇考空服這條路,是讓我能學到許多東西,也的確我也有經歷一些不同的經驗,長出了自信與勇氣 !!

所以收到通知當下,我所想的都是下一步要去哪,還有要加強哪裡,完全沒有難過的感覺,還覺得這是一個跳板的概念,我會越來越棒,反而是身旁的朋友覺得太震驚,無法思考我的下一步,還要去安慰他們,真有趣!也只有根daphanne姊姊(我的偶像)以及某人聊聊而已,大概覺得我真的不需要安慰,我只是想要從成功的人身上看到借鏡,好讓自己前進!!

不過同時也有點覺得自己是否適合,跟我比較熟的朋友,都知道我是個不太愛化妝的女生,又常常穿運動鞋跟睡衣(某人的形容),對於購物沒有太多的興趣,有點像大叔的個性這樣.....XDDDD

雖說如此,我還不想輕易放棄的原因,是我覺得我還可以更努力變得更好!!

如下:

1.增強英文寫作以及口說能力持續保持

2.再考一次多益(我真的超討厭考試的,但沒辦法人要社會化)

3.增加與人相處的能力與歷練,耐心與細心的培養

 

我也感覺到自己改變是以前我只堅持某幾間航空公司,但現在我比較不限制自己了,我都會去試試看,2016,再給一次自己機會!!

謝謝某人得建議,好好利用時間,人真的可以同時完成很多事情,不見得英文好就會上,也不見得你的工作經驗豐富就會上,我們都可以從工作中去長出能力,然後在面試的時候表現出來,真正的實力不是僥倖,而是更能運用在工作上,做得更長久,所以讓我早點考上,真的也不是好事情,以上,再接再厲!!我棒棒!!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布嘰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